JABBERWOCKY

如我见你,明动天地

【恺楚七夕24h】16:00 恺楚26字母

老文重发



Argue【争论,争吵】

 

“我不同意。”楚子航冷冷地瞪视着恺撒。

“可你今天已经吃完第三盒提拉米苏了!”

 

 

Beforehand【预先,提前】

 

在恺撒向楚子航表白的前一个小时,路边的小女孩送了楚子航一朵玫瑰。

 

 

Condescend【有优越感的】

 

“楚子航在等我回去。”

 

 

Death【死亡】

 

“我在等一个人,除了我,别人都不记得他了……”

可他已经死了。

 

 

Entrust【委托,交托】

 

“我的儿子交给你了。”苏小妍对恺撒说。

 

 

False alarm【虚惊一场】

 

恺撒看见一个女人亲吻了楚子航。

而他没有躲开。

 

“她是我的妈妈。”

 

 

Glum【闷闷不乐的】

 

“我们分手了。”

“老大,这个月你已经是第八次这么对我说了。”

 

 

Hypothesis【假说】

 

“楚子航也喜欢我。”

 

 

Impressionistic【主观的】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Jail【关押,监禁】

 

恺撒被捕了。

他被警察楚子航在心里关押了一辈子。

 

 

Kerfuffle【混乱,骚乱】

 

“什么?恺撒和楚子航在一起三年了?”

 

 

Larcemy【盗窃罪】

 

有个姓加图索的男人偷走了楚子航的心。

 

 

Manifest【明了的,显然的】

 

恺撒一脸凝重的找到路明非,“我想我喜欢上了楚子航。”

“师兄?我以为老大你早就在追求他了。”

 

 

Nervous【紧张的】

 

恺撒和楚子航从那个鬼地方逃出来后,他紧握着方向盘,轻描淡写地道:“那只是个笑话,你不要当真。”

 

 

Outsider【局外人】

 

恺撒结婚后楚子航去看了他。

“老爷,刚刚有个东方人来过了,这是他给您的信。”

恺撒随手将信放在茶几上,侧过身去逗弄女儿。

 

而金发的小女孩不小心将热可可泼到了茶几上。

 

 

Pretext【借口,托词】

 

“我喜欢的人是诺诺。”

 

 

Quell【镇压,平息】

 

恺撒看见了楚子航手机里的楚恺同人文。

于是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Recur【反复出现】

 

恺撒第五次观察到楚子航在看楚恺同人文。

 

 

Secret【秘密】

 

有一天恺撒拉开楚子航的衣柜门,在角落里发现了小熊维尼和它的朋友们。

 

 

Tedious【冗长的,乏味的】

 

楚子航出任务去了。

恺撒的书从手里掉到身上,他惊醒,看着墙上的日历又睡了过去。

还有八天。

 

 

Unauthorized【未经许可的】

 

恺撒·加图索先生在楚子航的心里住下了。

 

 

Visceral【出自内心的,发自肺腑的】

 

“楚子航!我喜欢你!”

 

 

Withhold【拒绝给予】

 

“我爱你。”

“对不起。”

 

 

Xmas【圣诞节】

 

楚子航在这一天收到了一个一米八的礼物。

 

“我说过不要给我寄人形抱枕。”

 

 

Yore【昔日,往昔】

 

在梦里,恺撒回到了从前,那时楚子航还没有死,而他在地狱门口给那个拥有永不熄灭的黄金瞳男人讲了一个笑话。

 

 

Zilch【没有,无】

 

“楚子航?抱歉,我不认识他。”


评论(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BBERWOCKY | Powered by LOFTER